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传销人员月底定期“摸底考试”进行资格评定(图)

3

                                              “传销考试”试卷。

进入传销组织的人员不仅要会演戏行骗,每天给人洗脑上课,还有定期的考试。9月13日,江淮晨报记者从包河区打传办了解到,在近期的一次传销窝点清理中,执法人员竟然在一堆传销资料里发现了一张张考试试卷,内容全部和传销有关。据了解这是传销内部的考试,也是对他们资格的评定,这种“雷人”的规定不禁让在场执法人员哭笑不得。

夫妻演双簧骗人入伙

9月9日,一名年轻男子走进包河区打传办的办公室,递交一份“陈诉书”,上面记录着他在合肥从事传销的经过。据了解,该男子名叫宋威(化名),29岁,河南人,于2014年11月被朋友以“开超市”为由骗至合肥从事违法传销活动。

2015年9月,为发展下线,宋威和妻子魏羽(化名)将朋友杨某也骗了过来。在宋威身上,执法人员还发现了他所写下的“经验”。“为了让他能够留下来,我和我媳妇两个人故意当他面吵架,演戏给他看。”

传销资料中惊现传销考试试卷

在宋威的身上,执法人员发现了大量传销资料,还有一些是组织内部的考试试卷。“这是传销体系内部组织的‘考试’。”在包河区打传办,记者见到了这些传销中的试卷,“新人来了,你应该如何管理?如果新人觉得是传销,不想继续工作,你该怎么办?”类似这样的问题层出不穷。整份试卷试题都是主观问答题,而传销人员们的回复也是荒唐之极。

目前,宋威因从事传销违法活动将进一步接受相关部门的处罚。(记者 张梦怡 通讯员 崔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