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人大机关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举行市人大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耀才强调,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全市各级人大要切实强化整改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严实工作方法,强化立规建制工作,推动专题教育逐步走向深入。

当天下午,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结合所在工委、结合人大工作,主动查摆人大机关以及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和现象,积极研讨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专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将“三严三实”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落实到人大机关和各个工委的具体工作和持续发展中,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人大各项工作与时俱进,助力滁州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主持会议的李耀才认真倾听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态度认真、准备充分、思考深入、认识深刻、联系紧密,勇于揭短、敢于亮丑,真正将自己“摆进去”,基本上达到了学习和研讨的目的。

就如何进一步认真践行好“三严三实”,将专题教育逐步有序推向深入,李耀才向全市各级人大提出了“四个强化”的具体要求。一、强化整改意识,认真解决好作风纪律问题,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一抓到底、整改到位;二、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解决好精神状态问题,切实依法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三、强化严实工作方法,认真解决好“不严不实”问题,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效率;四、强化立规建制工作,认真解决好严实常态化问题,推动全市人大工作持续、健康、创新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云霞、傅厚华、沈中林,秘书长朱承艺参加学习和研讨。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蔡锦洲等8个委(室、办)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