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台长张苏洲今日将受审涉案金额披露

涉嫌在电视广告业务、购买电视剧及支付购剧款、电视台采购物品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之余,还单独或伙同他人侵占公共财物。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党委书记、台长张苏洲今日将在淮南中院接受审理。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获悉,张苏洲涉案数额高达1634万余元。

据指控,2006年4月至2014年7月,张苏洲在任安徽电视台台长、安徽省广电局局长、安徽广播电视台台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先后收受南京日景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某(另案)等数十家单位及个人现金、物品,共计1139.6148万元人民币、4.7万美元、0.2万欧元、17.9万元购物卡及价值107.2239万元的金条、玉器和手表等物品,并在电视广告业务、购买电视剧及支付购剧款、电视台采购物品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又利用职务之便,单独或伙同他人,通过单位报销个人购物消费、虚列奖金等手段非法占有公共财物339.3657万元等等。(市场星报 李旭东 记者 雷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