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六安25名处级干部任前公示 涉多部门“一把手”

中安在线11月9日讯记者从六安先锋网获悉,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发布了25名处级干部的任前公示公告,同时公布了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的联系方式,如有情况在可通过口头、书面或通过举报网站反映。公告全文如下: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按照《干部任用条例》关于实行干部任前公示制的规定,现对以下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一、拟任正处级职务人选(6名)

杨小平:男,汉族,裕安区人,中共党员,1963年1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兼),拟任市纪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

李安林:男,汉族,河南林州市人,中共党员,1960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拟任市绿指办专职副主任(正处级)。

武克贵:男,汉族,裕安区人,中共党员,1961年9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农科院院长、党组书记,拟任市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

鲍来花:男,汉族,霍邱县人,中共党员,1965年2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市地震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拟任市地震局局长、党组书记。

吴宗胜:男,汉族,金安区人,中共党员,1967年3月出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拟任市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

黄昕:女,汉族,霍邱县人,致公党党员,1970年12月出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版权局)副局长、致公党六安市支部主委,拟职级确定为正处级。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