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委宣传部抓实抓好九项宣传教育活动

滁州网讯 连日来,市委宣传部以九项宣传教育活动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一是开展“我家这五年”群众性宣讲活动。组织“百姓宣讲团”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末梢宣讲活动,推动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基层。二是开展“昨天·今天·明天”中小学生主题教育活动。组织中小学生开展主题演讲、举办绘画大赛,面向小记者开展主题征文活动。三是开展“干部群众谈发展”学习教育活动。举办全市社科界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滁州日报》、“滁州理论在线”微信、市委宣传部官网等开设“理论学习专版”,刊发社会各界干群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四是开展“最美滁州我的家”文艺小分队进基层巡演活动。结合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组织文艺小分队深入基层开展文艺巡演。五是举办“环滁皆美”摄影大赛,全面展示美好滁州、幸福滁州的美丽景象。六是举办“中国梦·滁州美”微电影大赛。鼓励社会各界用微电影形式大力弘扬“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观。七是开展“新滁城新变化”网民网友看滁州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支持和参与美好滁州建设。八是开展“唱响家乡美”滁州市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展示活动。通过评选展示优秀网络公益广告、优秀网络音乐、优秀网络文学作品等,积极反映全市广大群众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九是举办“辉煌·起航——回眸‘十二五’展望‘十三五’”图片展,图文并茂地展现滁州“十二五”改革建设的辉煌历程,描绘我市“十三五”期间扬帆再起航、踏上新征程的壮美蓝图。 (宣 彦)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