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中央宣讲团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合肥举行

李斌作宣讲报告 王学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张祥安李耀才等在滁州分会场参会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1月12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合肥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卫计委主任李斌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王学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领导张祥安、李耀才、章义、李玉平、李树、郭强、马军等在滁州分会场通过视频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的指导思想、重要目标、基本理念,全面落实未来五年发展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的诠释和权威的解读。同时,报告运用翔实的资料和安徽的事例对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

王学军在讲话中要求,各地各级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往深处学、往深处悟,全面理解和把握中央关于“十三五”发展的形势判断、重要任务、发展理念和重大目标。要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精心谋划我省“十三五”发展蓝图。“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各地各部门要结合这次宣讲报告,深入谋划、集思广益,努力把发展蓝图绘就好。要坚持党的领导核心地位,着力提高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关键在党,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把握方向、谋划全局、提出战略、制定政策、推进改革的能力,切实为“十三五”发展定好向、掌好舵。

责任编辑:zhenga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