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六安国土局原副局长黄斌受审 土地成了“提款机”

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共计204万元,其中单笔受贿额最高的达100万元。日前,六安市国土局原副局长黄斌涉嫌受贿一案,在霍山县法院开庭审理。

据了解,在担任六安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之前,黄斌曾担任六安市裕安区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局长,而这期间土地却成了他的“提款机”,先后非法收受谢某、徐某两人贿赂204万元。

霍山县检察院指控,黄斌利用担任六安市裕安区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局长期间的职务便利,为谢某在裕安区土地整理复垦、丁集客运站建设、裕龙星城开发等多个项目工程的承接、验收、工程款支付等方面提供便利和帮助,分别于2006年下半年收受谢某所送现金25万元;2008年2月收受谢某所送现金100万元。除直接收受谢某所送现金外,2013年4月,在黄斌的女儿购房过程中,谢某为其支付了购房款69万元。

此外,黄斌还为安徽亿中土地开发服务公司在项目上提供帮助,于2008年上半年收受该公司副总经理徐某所送现金10万元。

庭审中,对于所指控的受贿事实,黄斌及其辩护人均没有异议。在最后陈述阶段,黄斌表示自愿认罪并真诚悔罪。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杨磊吴沐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