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合肥向全国英才发“召贤令”年薪达25万

新闻摘要

聘任制公务员每年薪资水平可达25万元左右!

此次合肥启动聘任制公务员试点,不拘一格向全国优秀人才发出“召集令”。

不论是基于“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的城市定位,还是“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发展目标,建设发展中的合肥都需要向全国英才敞开怀抱。

   聘任制公务员究竟能带来什么?

市发改委投资项目审核高级主管、市公安局智能交通系统高级主管、市审计局投资建设项目审计高级主管、市旅游局旅游发展规划高级主管,这4个职位的重要性无需赘言,他们将在合肥建设发展进程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

人生如棋,须得走好每一步。

对于广大体制外的优秀人才而言,合肥启动聘任制公务员试点,将为他们施展自身才华搭建一个广阔的舞台。他们的职业生涯将更引人注目,他们的人生阅历将更加丰满,他们的美好梦想将与这座城市一起腾飞。

把握机遇,这座城市的建设发展史上或许会留下您的重要一笔。

    岗位重要拓展高端人才专业视野

市发改委投资项目审核高级主管有哪些职责?

根据相关规定,投资项目审核高级主管将负责政府投资项目立项、初步设计等环节方案的审核把关,协助市发改委不断完善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核准、备案等质量监督管理体系。同时,负责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估算、概算审核,提供政府投资固定资产项目审批、核准等相关业务的技术指导,确保政府投资项目的投资效益。

“这是一个人才培养锻炼的平台。走上这一岗位,更有利于拓展专业人才的视野。”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说。

“在现代社会的公共行政过程中,政府机构遇到大量专业性很强的行政事务,根据部门工作职能的特殊需要,从社会上聘请具有较深的学术和专业造诣,且专业技术工作业绩突出的高级人才来承担这一工作,有利于政府提供高品质的社会公共服务,提升政府的公共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降低行政成本。”该负责人如是说。

    城市发展高端人才大有用武之地

快速发展的城市交通,对智能交通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

自2008年启动建设智能交通以来,合肥市现已初步形成以交通信号控制等五大应用系统和智能管控平台为基础的智能交通应用框架,初步实现了交通情况可视化、警力调度点击化、交通控制智能化。

如今,智能交通在城市交通组织、交通违法查处、交通事故预防和处理、公共交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目前,堵车成为大城市的通病,而城市智能交通系统建设是缓解城市拥堵、提升道路交通管理乃至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之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说,结合城市发展的新定位,我们将统筹考虑智慧城市、交通运输、公共交通等建设需求,制定相关建设规划和技术标准,统一建设400平方公里建成区内智能交通系统。

“合肥智能交通建设发展的实际情况,需要有一位负责组织智能交通系统总体规划与设计、技术研究与论证、相关标准规则制定,以及项目实施技术管理与监督的高端人才。”该负责人说。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