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庆连发3起夜间独行女性被持刀抢劫案 嫌犯是泉州人

新安晚报 安徽网(www.ahwang.cn)讯2015年12月23日至29日,安庆连续发生3起夜间独行女性被人持刀抢劫案件,其中一名受害人在进行反抗过程中受伤。案发后,安庆警方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展开调查。今年1月5日中午,21岁的犯罪嫌疑人卢某在安庆光彩大市场被抓获归案。

夜间独行女子被抢

2015年12月23日深夜,安庆女子陈某乘坐出租车在安庆开发区盛唐湾路与湖心北路交叉口下车,往回祥小区方向行走时,突然被一名年轻男子从身后扼住脖子。

“呼救就捅死你!”男子手持一把匕首对陈某进行威胁的同时,一只手打开了陈某的包,搜出包内的1000元现金后,立即逃离了现场。

无独有偶,2015年12月27日深夜,魏某在安庆开发区湖心北路君澜豪庭酒店对面的慢车道下车,后行走到开发区利达商务酒店停车场北侧巷道口时,突然一名男子从身后扼住了她的脖子,手持一把匕首对其进行威胁,在抢走包内500余元现金后逃走。

女子在反抗中受伤

夜间独行女子遭持刀抢劫引起了安庆警方的高度关注。就在民警展开侦查过程中,没想到2015年12月29日深夜,再次发生独行女子被人持刀抢劫案件。

当晚,女子徐某沿皖江大道南侧人行道由西往东步行,途经雨润中央新城售楼部对面的人行道时,突然被一名男子从身后抱住拖至旁边的树丛中。

凶手手持一把水果刀威胁徐某的过程中,抢走了她包内的3000余元现金。徐某在抓住刀刃进行反抗的过程中,右手中指、无名指部位受伤,而犯罪嫌疑人抢得钱款后往东逃窜。

嫌犯是名泉州青年

系列夜间持刀抢劫案件性质恶劣、危害严重,引起了市民的恐慌。安庆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并锁定了嫌疑人活动轨迹。

2016年1月5日中午,专案组在光彩大市场将犯罪嫌疑人卢某抓获归案。据了解,21岁的卢某是福建泉州人。

落网后,卢某对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新安晚报、安徽网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6日获悉,目前卢某已被安庆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杨堃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 蒋六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