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半夜陌生人给300元约她“掼蛋” 被强行侵犯

乘出租车,拼车的“大方”男子邀请一起“掼蛋”,还给300元“启动资金”。

如果是你,能抵挡住这份诱惑吗?

挡不住?那就等着“羊入虎口”吧!

这不,30多岁的小美,不仅被侮辱,还被抢去财物。

小美是颍东区某村居民,今年30多岁,平日里喜欢打牌。

2014年10月4日晚上11时许,小美外出就餐后乘出租车回家。

当时,出租车上还有一名男乘客,自称名叫大刚,左一句右一句和小美套起近乎。

大刚得知小美喜欢打牌,便跟她探讨打牌的技巧。因兴趣相投,两人一路上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

“我家住在新华办事处某村,晚上几个朋友打牌‘三缺一’,来吗?”下车前,大刚试探性地问小美。

见小美有些犹豫,大刚说:“是不是怕输钱,哥给你300元做‘启动资金’,前几天我还赢了好几百呢。”说完,大刚当场付了车费并给小美300元。

不知是经不住牌局的诱惑,还是想拿这300元“捞一把”,小美最终跟着大刚下了车。

夜间11时30分许,漆黑的村庄空旷寂寥,小美小心翼翼地跟在大刚后面前行。

走了十几分钟,两人来到村边一片空地。大刚突然转身,冲着小美露出了狰狞的笑容。小美吓得一哆嗦,问到:“咋了,大哥。”

“没啥,大哥就是觉得你长得漂亮。”说完,大刚竟突然伸手抱住了小美,小美极力挣脱。

大刚大怒,一边骂小美,一边对她继续动手动脚。

趁着大刚分神,小美一闪身逃脱其控制,拼命奔跑。由于对地形不熟,没跑多远小美就摔倒在一处水沟里爬不起来。

大刚很快赶到,一把将小美从水沟里拉了出来。

“叫你敢跑。”大刚说着,还打了小美一耳光,小美眼冒金星。

最终,小美无力抵抗,大刚强行侵犯了她……

事后,大刚不忘对小美进行一番搜刮。除了给小美的300元,他还抢走小美现金450元、苹果4手机一部及身份证。

小美苦苦哀求大刚返还其手机和身份证,大刚最终只给她50元现金作为乘车费用。

大概20分钟后,小美才挪到一处省道,拦到一辆出租车。随后,她借出租车司机的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

根据小美的笔录及相关信息,警方很快抓获大刚。面对民警,大刚对强奸、抢劫一事供认不讳。

据了解,大刚是颍东区一村民,35岁,2009年曾因犯抢劫罪被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法院判刑,2011年刑满释放。

2015年11月,颍东法院审理认为,大刚已构成强奸罪、抢劫罪,应数罪并罚。

其次,大刚在有期徒刑刑罚执行完毕以后,五年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之罪,系累犯,应当从重处罚。

最终,法院判决大刚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2000元。

宣判后,大刚不服,提起上诉。近日,此案经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阜阳新闻网 杨治好 通讯员 王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