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巢湖市一村子大年初一6间门面房“火烧连营”

春节期间,巢湖市柘皋镇石梁河菜市场内,一排6间门面房突发大火,住户损失严重,所幸无人员伤亡。昨日记者了解到,火灾可能与旁边垃圾堆里没有完全熄灭的炮竹有关。

据了解,起火的门面房分为上下两层,2月8日16时左右,位于中间的一间门面房顶部突然起火,“我当时不在家,还是别人通知我的。”房主裴先生回忆称,等自己赶回来时,屋顶已经被烧塌了。

随后消防车赶到,但由于道路狭窄,消防车无法靠近火场,给救援带来很大难度,结果火势逐渐向两边门面房蔓延。等到大火被彻底扑灭,已有6间门面房遭殃,屋顶被烧塌,二楼房间也被烧得一片狼藉。

裴先生称,自己有七八万元的货款在大火中被烧为灰烬。而另一住户余先生损失更为严重,整个二楼房间里的衣柜、洗衣机、彩电等物品全被烧毁,“都报废了,损失大概三四十万元。”

大火为何会从屋顶开始烧起?记者在采访中获悉,事发现场不足十米的地方有一个垃圾堆,事发时里面堆满了烟花鞭炮燃放后的纸屑。有居民称,是没有熄灭的炮竹爆炸后飞到了裴先生家的屋顶上,这才导致火灾发生。

目前,辖区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火灾起因,相关住户的损失统计工作也在进行之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