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出票方案公布 网友需关注园区交通防黃牛假票

上海迪士尼门票将于3月28日零时开始发售,两座主题酒店也在同一时间开始接受预订。消息一出,立刻引来了众多对上海迪士尼翘首以盼的网友们的关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里,怎样买票,如何防范黄牛和假票,园区交通情况等问题,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门票怎么买?如何防止黄牛假票?

上海迪士尼公布了票务方案后,东方网记者在淘宝网上以“上海迪士尼门票”为关键字进行了搜索,结果显示有几十个卖家可以提供上海迪士尼门票的预定,票价从499元到800元不等。而官方公布的上海迪士尼票价为平日门票价370元,高峰日门票499元。

一名卖家称,虽然迪士尼官方还没有出票,但是他们可以提供预约。买家可以先拍下,等到4月份拿到票后,卖家快递送票上门。记者表示,上海迪士尼采取实名制,预定迪士尼门票是否需要提供身份证?淘宝卖家称,不需要,但保证买家可以拿到票。对于即便拿到票,万一入园核对身份证,会不会因为票证不符进不去,卖家则言语含糊打起了马虎眼。

东方网记者了了解到,3月28日零点一分,正规的上海迪士尼出票渠道包括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www.shanghaidisneyresort. com、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3月28日早上8时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400-180-0000或86-21-31580000开始接受电话预订。为了防止1假票和票证不符,给自身造成损失,建议市民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迪士尼门票。

而为了防止黄牛倒票,在购票过程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会要求购票者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和信息,中国大陆居民提供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提供有效旅行证件,外国公民提供有效护照。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即游客只能在购票时所选定的日期当天入园。针对某个具体入园日,每个身份证件最多可购买5张门票。

迪士尼方面提醒,为保证顺利入园,市民请务必携带购票凭证和购票时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入园时,购票时登记的身份证件持有人本人必须在场,且需与同一订单上的所有同行游客一同入园。若是买票赠予他人,必须提供他人的有效证件信息,获赠人当天需携带有效证件才能入园。

交通会不会拥堵?停车位有多少?

对于不少网友关注的交通配套和停车等问题,东方网记者了解到,为了避免出现过度拥堵,迪士尼乐园会通过控制出票量方式限制客流。另一方面,交通部门也会做好相关应对方案。

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迪士尼度假区高架路等周边8条配套道路已建成,迪士尼大道、西公交枢纽等基本建成,地铁、公交、接驳巴士等交通运营方案正在落实。

根据现行的交通保障方案,轨道交通将成为最主要的交通方式,地铁11号线将根据要求加密班次,基本可以满足开园后一个到一个半小时游客疏散完毕的要求。

对于自驾前来的游客,迪士尼的4个停车场共4858个机动车位。地下车库也会根据10%配比预留社会车辆充电桩。为了减少道路压力和拥堵,建议游客尽量乘坐便捷的轨道交通。

度假区范围内及周边地区连接迪士尼乐园、精品购物村、生态园等景点与停车场、公交枢纽之间,驳接巴士将采用新能源车,保障游客最后一公里的出行服务。

3月份开始,浦东交警已启动为期100天的“迎迪士尼开园、保平安畅通”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以最严执法对机动车占用公交车专用道行驶、机动车违章停放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持续整治,确保迪士尼开园前后相关区域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