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李明主持市委常委会会议并讲话

滁州网讯 近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总体安排方案》,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当前经济工作,讨论研究市第六次党代会有关事项。市委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祥安、李耀才、何希勇、许继伟、阎中洋、朱诚、李玉平、李树、潘晓、王图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制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总体安排方案》,是按照省委要求,对全市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的全面系统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努力把滁州发展得更快更美更好,为建设创新型“三个强省”、在中部崛起中闯出新路做出应有贡献。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一手抓战略层面的整体谋划,一手抓工作层面的具体安排,精准对标新要求,精准落实新举措,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造新经验,做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奋进、好中加快的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实施调转促“4105”行动计划,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结构优化、质效提升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快于全省,总量和增速位次不断前移,有效投入持续扩大,结构调整成效持续显现,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实现了一季度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做好当前经济工作,要以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按照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紧紧围绕“一大目标、五大任务”,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加快调转促为主抓手,紧紧扭住工作重点,全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势头。要坚定不移抓好调转促工作,积极稳妥推进供给侧改革,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扎扎实实抓好企业帮扶,千方百计拓宽融资渠道,切实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持续做好民生保障和脱贫攻坚工作,确保二季度实现“双过半”、争取新突破,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当前,要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县(市、区)党委换届等工作。同时,认真筹备组织好市第六次党代会有关工作,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奋力推动全市经济总量冲刺全省第三、加快建设环滁皆美家园,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要按照“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紧抓实工作任务,形成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以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实实在在业绩,向习近平总书记、向省委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