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掌上滁州”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003

 请使用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按提示进行安装。

“掌上滁州”新闻客户端定位于本土化、可视化、工具化,设有“新闻”“数字报”“便民”“爆料投稿”“网络发言人”“论坛”等栏目,集新闻资讯、公众信息、政民互动、生活查询等服务于一体。可随时随地支持新闻阅读、网络互动、信息查询、爆料投诉等操作,还可为本地市民提供衣食住行等全方位资讯服务。数字媒体+移动服务,未来还会继续“+++”,是不是很贴心?体验下不就知道了!

“掌上滁州”新闻客户端还将实现全天候资讯滚动更新,打造最及时的新闻阅读平台、最权威的信息发布平台、最全面的便民服务平台。上线后,她将利用文字、图片、音视频等立体化传播手段,以新闻信息为核心产品、舆论引导为根本任务、便民服务为延伸功能,打造滁州权威新兴主流媒体。带走她,你就能走滁州的讯息尖端了。

另外,成为咱们的贵宾之后,每天打开“掌上滁州”客户端登陆账户,还能不定期收获惊喜!此时,第一波福利已经在路上了,咱们金光大道门前见。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