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合肥又一P2P网贷平台出现资金链断裂徽融通“融化”众市民2亿多元

合肥政务区一家叫“徽融通”的网贷平台陷入危机,昨日上午几十名投资者来到公司希望讨回资金。负责接待的一名工作人员称,涉及的人数众多,待收的金额在2.3亿元左右。昨日,该公司负责人称,公司陷入困难是因资金链断裂所致,目前辖区经侦大队已介入调查。

事发时间:6月1日

事发地点:合肥政务区新城国际大厦C座一家公司

事发经过:“徽融通”平台资金链断裂暂停营运,众多投资人讨说法。 处理进展:辖区经侦大队已介入调查。

-声音

“我在该公司的网贷平台投资,如今有几十万元的投资款要不回来。我们现在只能找公司要说法。 ”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投资人

[事发]几十人希望讨回投资款

昨日上午,合肥政务区新城国际大厦C座一家公司内聚集着几十人。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子称,她在该公司的网贷平台投资,如今有几十万元的投资款要不回来。“我们现在只能找公司要说法。”“这个平台叫‘徽融通’平台,公司通过平台招募资金,定期给利息。”投资人赵先生称。2013年3月16日,徽融通平台开始上线试运营,到了2014年1月4号平台成交额便突破1亿元,发展十分迅速,而徽融通平台的母公司是安徽天贷金融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昨日上午,安徽天贷金融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已经人去楼空。在现场,记者见到了一位自称留守负责接待投资者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安徽天贷金融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总部在六安舒城县,而客服部的办公地点在新城国际大厦内。公司只是出现一时困难,正在积极解决问题,公司领导也没有跑路,但涉及的投资者的确有不少,“具体人数我不知道,这要问公司。”该工作人员说,目前徽融通平台涉及的待收金额在2.3亿元左右。

[调查]网站客服电话已经打不通

记者随后点开徽融通平台的网站,在平台首页上仍有多个投资标的,其中有一个标的正在认购,其余的标的有的在复审中,有的在回购中。记者看到,这些标的承诺的年利率均在15%以上,最高的年利率是18.8%。记者在网站上找到了一些信息,截止到今年5月31号,徽融通平台注册人数达到19105人,总成交金额24亿多元,网站上显示,仅在5月份的投资金额就近一亿元之多。网站上留有全国客服电话,记者拨打后发现电话目前已被暂停使用。

[回应]资金链断裂平台暂停营运

记者现场联系上了安徽天贷金融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周勤得。

周勤得说,由徽融通平台筹集的资金在投资后因无法顺利收回,从而导致资金链断裂,投资者的资金无法及时兑付,“为防止意外发生,公司暂停了平台的运行。”公司目前正在想办法解决难题。

周勤得称,他同时是舒城县龙舒酒业的负责人,“因为龙舒酒业是我一个人的,价值远远超过平台的待收资金。”周勤得说,目前公司为走出困境,初步的解决方案是用酒业的股权或是白酒进行抵押兑付。“希望分期把这些投资款兑现掉。”但昨日上午,众多投资者对周勤得提出的解决方案无法接受,当天他们已向警方报案,目前辖区经侦大队已介入调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