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琅琊区签约“滁州清流街”项目

1

6月6日上午,“滁州清流街”文化商业街区项目正式签约,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冬梅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周冬梅对参加签约仪式的项目团队表示欢迎,并就项目的快速推进与公司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UFZ68Z8Q5Y~R{}4V9IGF4RV

“滁州清流街”文化商业街区项目由安徽黄山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资建设,投资方是一家主营城市核心地段小文艺街区运营的公司。项目选址在内城河以东,西大街以南,清流街以西,面积21479平方米,预计总投资6亿元。

F`[J7SBG0GFNGRUAG82A}HD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