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来安警方遣送 一非法入境缅甸女子出境

滁州网讯 近日,来安警方经过周密部署、细心工作,将一名非法入境的缅甸女子杜三哈遣送出境。

2015年6月15日,来安县公安局出入境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一名缅甸女子居住在来安县汊河镇张堡村马庄组,该人未持任何有效出入境证件。经调查了解杜三哈一家原籍我国云南省怒江傈僳自治州福贡县,后迁居至缅甸密支那嘎密底。2013年底,杜三哈回云南探亲,后跟其国内亲属一同去浙江打工,但因没有合法有效证件,无法找到工作,后在其舅舅等人的安排下嫁至安徽省来安县汊河镇,并在来安县汊河镇生活至今。

在查清违法事实后,2016年5月30日,来安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相关规定依法对杜三哈作出遣送出境决定。5月31日,来安县公安局组成遣送小组,将非法入境的缅甸女子杜三哈送至云南省瑞丽口岸,成功将其遣送出境。 

(陈书菊)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