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要求7月5日起各地中小学一律放假

近期,安徽各地先后出现强降雨天气,多地普降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出现洪涝、地质灾害,一些中小学受灾损失严重。7月4日,安徽省教育厅下发紧急通知要求:从7月5日起各地中小学一律放假,停止一切教学活动,杜绝补课现象的发生。

省教育厅要求,学校放假后,寄宿制学校和住宿学生较多的学校,要保证暂时无法离校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需要。对于家在灾区的学生,学校要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确保学生平安返回家庭。对于家庭受灾严重、返回家庭生活有困难的学生,学校要落实专人负责这些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和安全,直至汛情结束学生返回家庭。

省教育厅强调,在汛期,学校一律不得组织“返校日”等类似学生返校活动,不得组织学生在校开展社团等集体活动,不得组织学生去灾区及其他有安全隐患的地方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以防止学生在途中和活动过程中发生意外。一旦发生因补课而引发的学生意外事件,将追究责任到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