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质监局开展电梯排隐患降故障专项铸安行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李锦斌省长提出的电梯安全“责任落实全覆盖”、“隐患排查全覆盖”、“应急预案全覆盖”、“宣传工作全覆盖”等要求,有效降低滁州市电梯故障率,近日,滁州市质监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电梯排隐患降故障专项铸安行动。

据了解,市质监局发挥电梯维保单位专业优势,对维保的所有在用电梯进行全面排查,并敦促电梯使用单位积极筹集整改资金,明确隐患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建立隐患整改台账,确保隐患得到及时有效处理。

据悉,市质监局还进一步完善电梯维保单位的分类监管制度,建立电梯事故隐患挂牌督办制度,健全电梯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机制。建立电梯隐患登记、建档、整改督查、销案等管理规定,细化工作程序,严格工作要求,促进电梯隐患整治。

责任编辑:何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