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调整收费公路货车通行费优惠政策

中安在线讯(通讯员 任爱伟 记者 孔令晖)记者日前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7月12日零时起,我省正式调整收费公路货车通行费优惠政策,货运车辆使用安徽交通卡支付通行费,享受85折优惠,优惠期暂定3年,自2016年7月12日至2019年7月11日。

据悉,为保证优惠政策顺利执行,安徽交通部门提前对全省高速公路215个收费站联网收费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7月12日当天,全省高速公路共计1.4万辆次货运车辆享受了新的通行费优惠政策,享受优惠47.11万元。同时交通部门大力发展安徽交通卡货车用户,预计今年年底前我省安徽交通卡货车用户将达到10万。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