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网记者专访印小天:“我的很多第一次都在这里”

印小天,中国内地男演员。2002年,凭借主演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举成名。曾参演电视剧有《女才男貌》、《窗外有张脸》、《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百团大战》、《解密》等等。目前在滁州长城影视基地拍摄大型青春励志谍战剧《热血英雄传—校花》。

M53A2480

印小天在《热血英雄传—校花》拍摄现场

印小天伸手过来示意握手时,我些许惊讶了两秒钟。一是他与照片里一样阳光帅气,一身的军装更显得英俊挺拔;二是他这般郑重其事、目光亲和,倒让我顿时产生了亲近之感。

IMG_3966

印小天在《热血英雄传—校花》拍摄现场

戏里戏外

不少第一次都在这

“这是我第一次来滁州,之前准备来拍戏时,听景甜她们说过一些,尤其琅琊山值得一看……”印小天笑着说。不过,对于按照每天13个小时的拍戏需要来看,他的愿望是得缓上几天了。

干净、便利,这是印小天对滁州最初的印象。入滁40多天以来,无论是乘车出行还是跑步锻炼,都让人觉得轻松快捷。“不过滁州的天气真是太热了,这是我拍戏有史以来最热的一次。以前我拍戏从来没出过汗,这次穿着军装,整个上身都觉得汗流浃背,”印小天不停地感慨道,“真是第一次。”

不过,炎热的天气让印小天发现另一桩趣事。顶着高温拍戏,印小天常常给剧组的成员买西瓜,“滁州的西瓜真好吃”,几十天下来竟买了百十个西瓜。

关于《热血英雄传—校花》这部戏,印小天称是对自己演技新的尝试和挑战。

“这是我第一次饰演忠于国民党的反派角色。”一向温暖帅气的阳光男神印小天此次大胆挑战男反一龙啸啸,与同父异母的兄弟马良辰(陈龙饰)将有大量精彩的对手戏。此外,在戏中被一名日本女间谍强行扑倒也是颇有看点。

M53A0062

印小天在《热血英雄传—校花》拍摄现场

健身美食

拍戏空档的不二之选

“一天拍戏结束后,我经常会到龙蟠河公园那里跑上两圈。滁州的空气很清新,这个公园的环境特别好。里面还有很多塑像,承载了滁州的一些文化。”酷爱运动健身的印小天,拍戏疲倦时最爱的就是通过锻炼放松紧绷的大脑。

在滁拍戏期间,印小天还外出参加了搜狐名人跑第六季,与蒋劲夫共同挑战青海湖的高海拔。这也是“搜狐名人马拉松”跑过的海拔最高的一站。38岁的印小天拿到了10公里的第一名。“坚持跑步不仅有利于塑形,也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印小天透露,他还专门在微信发朋友圈呼吁更多人参与到跑步的队伍中去。

M53A1550

印小天在《热血英雄传—校花》拍摄现场

“饕餮大餐 八珍玉食”,除了健身的乐趣,美食对印小天的诱惑更是可见一般。印小天笑称,拍戏时每到一处,自己都爱搜罗特色品尝美食,更是现场向记者咨询了滁州的佳肴菜品。

“我以前在外地吃过一次卤鹅,当时印象很深刻,后来却遇不到那个味道了。没想到这次来滁州,竟然尝到一道卤鹅的菜,一瞬间让我想起了记忆中的味道。”印小天开心的说道。

不过拍戏期间,印小天和剧组成员们一起吃盒饭,也没能好好品尝一番滁州的美食。等到真正空闲下来,印小天称一定要在滁州好好找地方尝一尝。

最近让印小天高兴的是,他凭借《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中知青“田源”一角,入围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男演员评选,希望会有更多的人为他投票加油鼓劲。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和心情,我更希望把自己开朗阳光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印小天一脸诚恳。(记者马苗苗)

投票地址:

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

http://m.le.com/izt/tv_jinyj2016?lang=zh_cn&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isMistake=1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