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总工会牵头段长单位 抓好天长路创建

滁州网讯 9月1日下午,市总工会对近期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召集天长路14家段长单位分管领导,传达市文明创建模拟测评检查反馈会议精神,通报督查问题清单,现场逐项研究解决,明确各段长单位要从四个方面抓好天长路创建工作。

再动员。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对段里的店长、单位的科室负责人就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对标。对照创建标准、对照督查问题,举一反三,抓好落实。再加强。加强督促指导,采取必要措施,严看死守,管好责任区。再提高。尽最大努力,对创建标准进行再提高。 

(蒋晓华)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