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长热线回音

滁城一市民:我家住在创达义乌商贸城斜对面,附近有工地正在施工,噪音扰民,请处理。

市环保局:经核实,该工地有两处正在施工,一处有挖掘机正在进行施工,另一处正在浇灌混凝土,现挖掘机已停止施工,但另一处因浇灌混凝土,无法中途停工,工作人员已将相关情况记录,之后会对其进行处理。

 

滁城一市民:学院路大桥上(滁州学院附近)的红绿灯,每次红绿灯转换时,有20秒的时间四个方向都是红灯,比较耽误时间,也不是很合理,请处理。

市公安局:交警已前往现场查看,情况属实,是因配置出现偏差,现正在进行调整。

 

凤阳县一居民:凤阳县府北街门面房前交警队划分的停车位,经营户却不给车辆停靠,认为不合理。

市公安局:交警队会前往府北街巡逻清理路面,一经发现,立即处置。

 

滁城一市民:凤凰西路春苗幼儿园已开学,但园方未打开监控视频,导致家长无法查看,希望尽快开启。

琅琊区政府:据了解,春苗幼儿园因监控损坏,无法对家长开放,现正在修理,待修好后才能正常使用,幼儿园已张贴了通知,告知家长。

    (记者吕静远 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