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5年一跨越,谱写美丽滁州新篇章

经济保持稳定较快发展,城市空间大规模拓展,百姓生活逐渐改善

1

国庆前夕,滁州市胜利召开了第六次党代会,全市的发展从此掀开了重要一页。回顾过去5年,滁州市破旧立新,迅速摆脱腐败阴影,经济逆势上扬:安徽省综合考核列第3位,获优秀等次;固定资产投资等经济指标从全省倒数一举跃入第一方阵;高新技术企业全省第5位;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省第4位;省级服务业集聚区全省第4位…… 

5年来,滁州改革发展硕果累累,经济发展快速推进,城市建设快马加鞭,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越来越高。

本期滁州专版分别从经济发展、城乡建设和民生改善3个方面,展现5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奋斗历程,并翘首期待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带领全市人民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踏上新的发展征程,谱写美丽滁州新篇章。

2

来安县杨郢乡如诗如画般的美好意境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