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溧广高速公路国庆通车 双向四车道时速120公里/小时

据安徽日报报道(通讯员 张凤娇 记者 张敬波胡旭)9月30日上午,全长38.8公里的溧(阳)广(德)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溧广高速公路项目起于皖苏交界的溧阳廖桥,自北向南,经过郞溪县凌笪、涛城、建平、十字四乡镇和广德县誓节镇,穿越扬子鳄自然保护区、川气东输天然气管道,新、老郎川河,三跨宣杭铁路、九跨宣广高速,在誓节枢纽互通连接在建的广德至宁国高速公路。它是扬州至绩溪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也是宣城市“四纵八横”高速公路网“纵一”和国家高速公路网G40的主要联络线。该项目2013年11月开工建设,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设郎溪服务区和郎溪东互通及皖苏郎溪主线收费站,概算投资26.2亿元。

原标题:溧广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