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张祥安会见中国气象局副局长宇如聪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 蒋瑞蕊 实习生刘新宇)10月13日下午,市长张祥安在滁会见了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气象局副局长宇如聪一行。

张祥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宇如聪一行来滁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气象局长期以来对滁州气象预报、防灾减灾以及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张祥安指出,气象工作与国计民生息息相关。随着气象科学技术不断进步,气象工作在防灾减灾、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中国气象局继续关心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在气象大数据中心、气象基础设施、多普勒气象雷达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为滁州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气象保障。

宇如聪对滁州的发展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对滁州市高度重视支持气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作为滁州人,看到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感到十分高兴。今后,中国气象局将紧紧围绕地方发展需求,积极地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为滁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精准气象服务。

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正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市委常委、副市长金力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