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文明创建是否成功还需时间检验

滁州网讯  日前,我市省级文明城市测评情况反馈会在滁召开,随着测评迎检工作的完成,不少市民十分关注,此次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是否成功?滁州网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目前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测评已经告一段落,但这并不意味着文明创建工作的结束,更不意味着创建工作的完成,而是进入整改、补短、提升阶段,创建是否成功还需时间的检验。

滁州网记者了解到,文明城市测评有一套规章体系,这一阶段只是检查组测评工作的完成,接下来我市还将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清单,进行整改提升,检查组也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同时,今后一段时间内还有问卷调查、部门复核等系列检测考评程序,预计测评结果要等到明年才能揭晓。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近年来,我市锲而不舍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掀开了美丽滁州的新一页,今后我市将站在更高的起点,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