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男子酒后失控杀死前妻 家人劝说下已自首

女子深夜玩手机不愿睡觉,被喝酒之后的前夫摔掉手机,双方发生争执继而大打出手。混乱中,被酒精刺激头脑的男子失去分寸,冲动之下将前妻当场掐死。近日,我市南谯区某居民小区内,发生一幕悲剧。

滁州网记者昨日从定远县公安局获悉,案发之后,嫌疑人吴某某匆忙返回定远老家,后在家人劝说和陪同下主动投案自首。

凌晨命案:

女子深夜玩手机,

被前夫酒后杀死

9 月27 日晚上18 时许,吴某某和几个朋友一道,在定远县高铁站附近村庄吃饭。期间,几人喝了过量的白酒和啤酒。吃饭之后,吴某某乘坐出租车赶往滁城。

0 时许,吴某某赶到位于南谯区境内某居民小区的出租房内,看见前妻小菲(化名)在玩手机。吴某某和小菲说了一会话,便催促:“天这么晚了,你还在那玩手机,还不早点睡觉。”被小菲顶撞一句后,吴某某气得将其手机摔掉。

两人之后发生争吵和厮打,小菲穿衣服准备出门,被吴某某拽住。随后,两人在卧室内再次撕扯。期间,酒劲上来的吴某某失去分寸,把小菲压倒在床上掐死。

幡然悔悟:

由家人劝说陪同,

男子已投案自首

突然看到小菲不能讲话、无法动弹,吴某某非常害怕,在屋内一直呆到天亮。清晨6 时许,吴某某从滁州乘车,赶到定远县池河镇,在其家中睡觉至下午16 时许。起床之后,吴某某觉得事情严重,越想越害怕,便找到其姐姐等人求助。听完吴某某描述事情经过,其姐姐等人劝说他投案自首。

9 月28 日晚18 时许,吴某某赶到定远县公安局,表示“我是来投案的”、“因为我杀人了”。描述案发经过时,吴某某表示“我喝多了,已经不清醒了”。警方初步调查获悉,吴某某平时酒量只有三四两白酒,可当晚饮下七八两白酒之后,又喝了三四瓶啤酒。

扼腕叹息:

两人离婚后同居,

酒后失控酿命案

滁州网记者了解到,吴某某和小菲于2015 年因感情不和而离婚。他们的女儿已经14 岁,目前正在读初中。由于支付女儿生活费等原因,两人离婚后依旧居住在一起。

案发前,小菲在滁跟人做装潢工作,吴某某报名参加出租车营运资格证考试,两人因居无定所又生活在一起,平日里并无太大矛盾。案发当晚,吴某某催促正在玩手机的小菲睡觉,被拒绝后恼羞成怒,加之酒精作用,最终失去控制酿成命案。

目前,此案由南谯警方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