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姚玉舟会见康佳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凤喜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 实习生刘新宇)10月21日,市委书记姚玉舟在滁会见了康佳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刘凤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友好交谈。

姚玉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凤喜一行来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滁州地处安徽与江苏两省省会之间,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劳动力资源丰富,职业教育发展迅速,各种政策机遇叠加,发展潜力巨大。安徽康佳落户滁州以来,结构不断优化,产品不断升级,企业发展迅猛,已经成长为滁州市龙头企业和支柱企业,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滁州与康佳集团合作基础深厚,希望康佳集团延续与滁州的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推动双方互惠共赢。滁州市委、市政府会始终如一保持政策和承诺的连续性,确保政策兑现不变、服务力度不减、服务水平提升,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

刘凤喜介绍了康佳集团的发展状况,对滁州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康佳集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滁州环境优美、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与康佳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康佳集团将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依托滁州的区位、资源、劳动力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加大与滁州的合作力度,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康佳集团副总裁何建军,康佳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常东、周彬,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云飞,安徽康佳同创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海,康佳康盛投资公司总经理张连成,滁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建中,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