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姚玉舟深入天长市部分企业开展调研

姚玉舟在天长市部分企业调研时强调

强化大项目引领持续增强发展后劲 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0月24日,市委书记姚玉舟深入天长市部分企业开展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市政协副主席、天长市委书记金维加陪同调研。

创建于1952年的金佩集团主要生产内燃机缸盖,是安徽省重点培育100户“专、精、特、新”企业。2015年实现产值13.3亿元。姚玉舟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生产规模、员工收入及产值利润等情况。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从高科技中要效益,扩大生产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实现创新发展。

蓝德集团是以仪表、光电缆、工程塑料、装备制造、铜材加工等为主要产品的大型企业集团。今年以来,蓝德集团围绕“调转促”,在做精仪表产业、做强电缆产业、做大铜材加工产业的基础上,集中精力、人力和财力重点向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上发展,1至9月份,实现产值59.8亿元。听取了企业发展现状介绍后,姚玉舟勉励企业要加强与高等院校或科研院所合作联系,紧盯市场前沿研发新产品,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赢得更大市场。

天康集团主要生产动力锂电池、特种车辆、数据电缆、石油钢管、医药及医疗产品、智能仪表灯产品,2015年实现产值52.8亿元。在实地调研察看了天康集团无人机项目和特种车辆车间后,姚玉舟鼓励企业找准发展定位,围绕市场深入推进“调转促”,着力做大做强,早日成为百亿元企业。

调研中,姚玉舟强调,四季度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以更好的状态、更大的力度,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为冲刺总量全省第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充分发挥大项目的引领支撑作用,坚持招大引强,着力培育龙头企业或重点企业,做优增量与调优存量同步并举,不断谋划未来发展的新增长点,持续增强发展后劲。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施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