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微笑大使”十强出炉

“北京城建杯”百名“微笑大使”评选“出炉”,10 人获“微笑大使”称号

他们扎根在不同的行业,从事着不同的工种,却因为共同的微笑赢得群众的口碑和人气……他们就是滁州“微笑大使”。12 月20 日下午,经过近两个月的层层评比,“北京城建杯”滁州市文明行业、窗口单位“微笑大使”新鲜“出炉”,方怀成、刘段华、林茜茜、吕仁忠等10 位来自各行业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被授予“微笑大使”称号。颁奖盛典上,5 名“微笑大使”人气奖获奖者和10 名“微笑大使”提名奖获奖者也分别获得表彰。

4670286_ “微笑大使” 10强出炉

图为10 名“微笑大使”展示获奖证书。

10 名“微笑大使”昨揭晓

10 名“微笑大使”中有出租车司机,有白衣天使,还有来自燃气、水务、供电、通信等各行各业的一线工作人员,他们获得2000 元现金奖励并颁发奖杯和证书;刘洁、陆永平、冯晶晶等10 人获“微笑大使”提名奖;林茜茜、井蓓蓓等5 人获得“微笑大使”人气奖。

“获得‘微笑大使’称号,我十分开心。”获奖者方怀成激动地表示,“今后我将担负起‘微笑大使’的责任,带着我的车队继续开展微笑服务,为美丽滁州新形象作出自己的贡献。

53 万人次参与投票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参评对象是从全市文明行业参创单位和政务中心入驻窗口单位中、具有3 年以上基层工作经验的一线工作人员中评出,旨在倡导各文明行业、窗口单位积极开展微笑服务,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活动自11 月2 日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截至11 月27 日24 点市民投票结束时,滁州在线和最滁州两个微信公众号的投票界面访问量累计达到350 万人次,共有53 万人次参与投票,活动关注度和参与面创新高。

003

5 名“微笑大使”人气奖获奖者上台领奖

002

“微笑大使”提名奖获奖者上台领奖

001

活动现场

004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