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明光走出去请进来攻坚招商引资

滁州网讯 10月份以来,明光市集中力量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以引进亿元以上工业项目为招商重点,走出去,请进来,广泛搜集招商信息。同时,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帮扶,倾力促成一批签约项目转化为开工,确保全面完成2016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截至三季度末,明光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30个,完成目标任务96.8%;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8个,同比增长12.5%;新投产亿元以上项目13个,同比增长18.2%。

招商活动突出大动作。该市实行“二分之一”工作法和“一线工作法”,领导班子要有一半以上的人员集中精力,有针对性地策划组织规模大、层次高、实效强的招商活动。其间,各单位组织6次以上外出招商活动,每月外出不少于15天,单位主要领导或班子成员带队外出招商不少于10天。

招商数量取得大突破。突出机械电子、医疗器械等主导产业,围绕台资企业加快转移等有利时机,集中全力、全面出击,争取一批优质项目由意向性转化为签约,签约项目转化为开工,力争四季度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0个以上,5亿元以上项目有突破。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