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李耀才参加定远代表团审议

李耀才在参加定远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耀才参加定远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按照既定工作部署,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开创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同步建成全面小康崭新局面。

李耀才说,报告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紧密结合滁州实际,全面客观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科学谋划了今年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去年,市委、市政府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带来的严峻复杂环境,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沉着应对、克难奋进、锐意进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就。

城乡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乡居民生活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成绩实属不易。

李耀才指出,报告对2017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安排,提出了新一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目标可行、任务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我们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要把“调转促”作为今后经济发展的战略主攻点来付诸实施,进一步加快“调转促”步伐。要深入调查研究、摸透情况、解决问题,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到狠抓工作落实上,确保如期实现各项目标任务。

审议中,李耀才还对定远县过去一年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定远县城乡面貌发生很大变化,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很好成绩,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快,农村改革方面创造了不少新经验。他希望定远县要在做大工业上下工夫,攻坚克难,促进产业结构更加合理。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严法,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跃参加了定远代表团审议,并作了发言。

001

李耀才在定远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