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致广大网友的一封信

001

1485328174558

 

尊敬的广大网友:

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滁州发展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小岗视察,滁州人民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干劲。通过奋力拼搏,滁州实现了破难奋进,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居全省前列,多项主要经济指标总量站稳全省第一方阵,城乡建设、社会事业、民生改善也都取得了新成绩。

这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滁州人民协力攻坚的结果,也是广大网友关心支持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滁州发展的广大网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但是,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发展速度还不够快,“调转促”步子还不够大,民生改善还不够优,市民生产生活中还有诸多问题需要解决,等等。2017年,我们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五大发展理念,围绕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使出洪荒之力,撸起袖子加油干。衷心期望广大网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我们,多“冒泡”为我们出“金点子”,对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吝“拍砖”,帮助我们把滁州工作做得更好。

春节即将来临,诚祝广大网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滁州市委副书记、滁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张祥安

2017年1月25日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