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许继伟调研滁州经开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许继伟调研滁州经开区企业时强调

主动服务精准帮扶 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2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许继伟调研滁州经开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立足一季度“开门红”,撸起袖子加油干,主动服务、精准帮扶,全力聚焦、聚力项目建设,促进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许继伟先后深入安徽开润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安徽乐隆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巧妈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蜡笔小新(安徽)有限公司、安徽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调研。每到一处,许继伟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仔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产业发展、产品研发、经营销售、实际困难等情况,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加强协调、深化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调研中,许继伟鼓励企业发挥技术创新主体作用,大力推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加大创新投入,加强与知名高校、一流科研院所合作,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目前,滁州经开区企业发展势头很好,经开区和相关部门要加强调度、主动服务、精准帮扶,调动企业积极性,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就精准帮扶,许继伟强调,要实现全覆盖,因企施策、“一企一策”,一对一进行跟踪对接,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了解和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定期收集、汇总、梳理、分析企业的困难和问题;要探索建立针对重点企业的“靶向”帮扶服务工作机制,帮助企业破解资金、土地、用工、水电气等要素制约;要加强调度,探讨多种帮扶形式,创新帮扶体制机制,实现帮扶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精准化、网络化、系统化、责任化,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