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苏滁现代产业园着力厚植创新沃土

滁州网讯(记者王晗笑 通讯员李 瑞)过去一年,苏滁现代产业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五大发展”理念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引领,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坚持需求导向、实施精准发力,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新兴产业体量迈上新台阶。坚持培育壮大现有企业和承接产业转移相结合,全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产值2.45亿元,同比增长67%,高新技术产业实现产值6.69亿元,同比增长117%。

创新主体培育取得新突破。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胜华波汽车电器、康能电气、沛愉包装科技等3家企业获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嘉远电动车、鸿森智能装备、环泰新材料等9家企业获批省民营科技企业。

创新平台建设呈现新形象。2家企业获批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家企业获批市企业技术中心。依托沛愉包装科技研发团队,建成苏滁智能装备研究院。

政策保障力度有了新提升。全面落实省市科技创新系列扶持政策,围绕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产品、管理提升、企业上规模上台阶等领域,兑现鼓励企业自主创新专项资金220万元。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