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南谯举办新春招聘会服务企业用工

滁州网讯 2月7日上午,南谯区人社局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集中期,举办“促进劳动者就业、服务企业用工”招聘会,23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800多个,2000多人进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536人次。

近年来,积极服务企业用工已成为南谯区人社局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工作。为了精心组织好此次招聘活动,该局细化分解责任,与各镇区密切配合,分头采集企业用工需求,摸排在外务工人员和创业有成之士信息,通过新闻媒体和网络广造声势,全方位宣传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创业就业政策,并专门印制了创业培训指南等资料,现场为有创业意向的人员提供指导。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入场企业大多是在本地着力发展的电子信息、机械装备、新材料、新能源、电子商务等行业之列,一些新兴的网络科技公司、现代服务业企业在招聘现场十分抢眼;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明显增加,集中体现出滁州市产业向中高端发展的引才趋势。 (陈宗伟)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