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安徽全椒:返乡大学生“兄弟档”的田园梦

人民网讯 2017年2月19日,在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悠然自得”生态采摘园里,21个大棚里新鲜上市的草莓,吸引来自南京、合肥、滁州的游客前来采摘。

今年29岁的冯晓磊2010年大学毕业,在外打拼几年后,于2013年回到家乡安徽省全椒县,认识了同样是返乡大学生的徐礼平,两人想法一拍即合,于是共同创办了“悠然自得”生态采摘园。在当地政府的扶持下,经过4年的发展,采摘园规模从当初的18亩扩大到现在的110亩。草莓、网纹瓜、吊西瓜、水果玉米、圣女果等特色水果交替种植,实现了四季都有水果采摘。绿色生态种植理念和钢构设施栽培模式,让两兄弟尝到了发展现代农业、休闲农业的甜头,实现了创业致富的梦想。(沈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