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召开定远县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听证会的公告(二)

依据国务院《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和《滁州市人民政府重大事项决策程序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按照县政府安排,县公安局拟于2017年4月 7日8时30分在定远县公安局(新二中斜对面)六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定远县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听证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名称

《定远县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二、听证要点

为保障国家、集体和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减少环境污染,倡导文明、进步的社会风尚,维护和谐的社会秩序,依据国务院《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县实际,县公安局代县政府拟定了《定远县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三、听证会参加人名单

(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名):董如松(县人大代表)、汪长春(县政协委员)。

(二)政府及相关部门(10名):王亚周(县文明办)、袁保友(县政府法制办)、秦宇(县安监局)、胡运昌(县城市管理局)、韩妍(县环保局)、宋国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穆爱平(县教体局)、张丽君(县规建局)、钮云锋(定城镇政府)、陆维保(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三)社会团体(1名):张可翠(县妇联)。

(四)烟花爆竹经营者(3名):徐希和(定远县龙腾烟花爆竹专营有限责任公司)、蒋华权(定城镇迎宾路古月超市)、沈守成(沈守成烟花爆竹专卖店)。

(五)社会公众(11名):姜杨(安徽省定远中学)、杭珊珊(定远县龙星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沈长全(定远县百大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徐晓红(人民路社区推荐)、张世宏(迎宾路社区推荐)、范红兵(靠城路社区推荐)、杨文虎(严桥路社区推荐)、王金良(网上报名)、陈永(网上报名)、穆穆(网上报名)、王梦军(网上报名)。

四、听证人及听证记录人名单

县政府、县公安局相关人员。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听证拟邀请媒体和社会公众作为旁听人员参加听证会,旁听人员不超过10名。联系人:张世勇 电话:0550-4293740。

(二)广大市民可以将对《定远县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和本次听证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2736846785@qq.com”邮箱。

定远县公安局

2017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