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张祥安接待约访群众协调解决问题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3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主持市委工作)、市长张祥安来到市信访联合接待中心接待约访群众,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原市奶牛场附近荒草洼地块奶牛养殖户董某等反映,由于房屋建设时间较长,损坏严重,且该地块无对外出行道路,无饮用水源,造成居住生活不便,要求解决相关问题或尽快进行征迁。响水洼地块居民卢某等反映,要求解决该地块住房、生活用水、道路、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在详细听取了这两项事情具体情况介绍和琅琊山蓄能电站施工营地未能及时拆除相关情况说明后,张祥安指出,涉及的地块都在琅琊山风景区范围内,琅琊山管委会要积极作为,依法合规处理好这三项事情。

张祥安强调,面对困难问题,各级各部门都要拒绝推诿扯皮,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做到解决问题“往怀里抱、不能向外推”,迅速妥善化解矛盾。对于群众诉求合法合理的,要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及时予以解决。对诉求不合理甚至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相关部门更要及时依法处理。

副市长陆峰陪同接访。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