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凤阳县2017年度公开引进紧缺人才报考资格初审结果及面试通知

按照《凤阳县2017年度公开引进紧缺人才公告》规定,本次人才引进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6日。经资格初审,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共计25人。由于2017005岗位无人报考,根据公告规定,予以取消;2017006岗位报名人数4人,核减岗位数3个,保留招聘名额2个;其他岗位均已达到开考比例,正常开考。

一、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凤阳县2017年度公开引进紧缺人才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确保面试客观、公正。

三、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17年4月9日(星期日)

2、面试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参加面试人员须于4月8日上午8:30—11:00时持本人身份证和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的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2017年应届毕业生需将身份证、研究生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业成绩表)原件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309室)进行资格复审,领取面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面试的形式、分值和内容

1、报考凤阳中学岗位考生,面试采取无生上课方式进行,备课时间40分钟,面试时间15分钟;

2、其他岗位考生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5分钟。

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考官组由7名人员组成。面试成绩为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后有效考官数的平均得分,成绩当场向报考人员宣布。面试成绩设置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聘用。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一周内在凤阳县政府网、凤阳县先锋网上公布。

五、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人员须于2017年4月9日上午7:0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到面试地点指定的候考室候考,抽签决定面试顺序,迟到超过15分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请参加面试人员看到本通知后,回复短信,内容为“考生本人姓名+报考岗位代码+我已知道”,回复手机号:15855039275。

六、面试组织领导和监督

1、本次面试工作由凤阳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严格按照《安徽省人事考试工作规则》的保密和纪律要求实施,县纪检监察机关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0550-2226681(凤阳县纪委信访室)

0550-6735941(凤阳县人社局)

附件:凤阳县2017年度公开引进紧缺人才面试人员名单.xls

凤阳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4月1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