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招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倡议书

朋友们:

当我们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中,享受着生命的馈赠之时,是否会想到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有一群在死亡线边缘挣扎的人正苦苦期盼着、等待着生命的延续! 在我国每年要新增4万名白血病患者,其中50%以上是儿童。他们中的多数人本可以通过移植造血干细胞而获得新生,但由于找不到配型相合的志愿捐献者,他们只能面对死亡。而你、我、我们每一个18至45周岁的健康人,只要勇敢地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队伍中来,就可能给他们带来生的希望!

捐献造血干细胞并没有想象中的可怕,它与献血一样,科学、安全。它需要的仅仅是忍受短暂轻微不适的勇气。当承载着爱心的造血干细胞挽救了一个濒危的生命,挽回了一个濒临破碎的家庭,你还会去在意那轻微的不适感么?因为您的捐献而挽救了他人的生命,其意义不仅是延续了生命!您的人生将因此变得更加美丽而富有意义!

为此,团县委、县红十字会、县卫计委和县文明办向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红十字会员、卫生计生工作者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踊跃捐献造血干细胞,人人争当志愿者。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勇敢地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队伍中来,奉献青春热血,传递生命希望,共同谱写一曲互助、友爱的奉献之歌!

血样采集时间及地点:即日起至6月30到定远县爱心献血屋(车)采样。(人民路与曲阳路交叉口,原中医院门诊部楼下)

爱心热线: 2163325(定远县红十字会)

4038410(定远县爱心献血屋)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