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助企争创名牌产品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来安县积极开展名牌产品争创工作,指导辖区内企业积极申报,努力实现认定1件驰名商标、4件省著名商标、5件市知名商标、3个省名牌产品的年度目标。

该县把强力推进品牌发展战略作为服务经济发展、推动转型升级的主要抓手,明确主攻方向,按照“培育一批、储备一批、申报一批”的原则,确定质量品牌培育重点,开展“面对面”咨询服务、“一对一”指导帮扶,引导企业积极创造条件,申报驰名、著名、知名商标和省名牌产品,推进重点企业商标国际注册。同时,从提高企业的质量品牌意识入手,深入企业大力宣传实施质量品牌发展战略的意义,积极引导企业树立质量提升意识、商标名牌意识,为努力争创一批有影响力的驰著知名商标和省名牌产品提供保障。

截至目前,该县共有安徽省名牌产品13个、中国驰名商标1个、安徽省著名商标25个、滁州市著名商标72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1个、高新技术产品(2014年-2016年)共有37个。

    (王金臣 吕 华)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