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国土房产局做好用地保障

滁州网讯(记者李 慧)去年以来,全市国土房产系统全面落实“保护资源、保障发展”两大责任,切实履行“土地管理、矿产管理、房地产开发”三大职能,有力地保障了全市的经济建设。

保障项目竭尽全力。2016年,全市共争取用地指标4.86万亩,位列全省第二,申报建设用地7.7万亩,位列全省第一,供应土地5.3万亩,位列全省第二,有力地保障了高教科创城、苏滁现代产业园等园区,以及滁淮高速、光大生物等一批重点项目落地。

房屋征收措施得力。截至2016年底,征收房屋面积63.3万平方米,共5069户,分别占总任务的98%、99%。

补充耕地任务超额完成。全市开发补充耕地1.72万亩,超额完成省下达我市任务1.6万亩,完成总任务的107%,确保我市耕地保护工作继续位列全省第一方阵。

    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2015年度国土部下发我市土地卫片图斑1872个,面积2.3万亩;下发矿产卫片图斑19个。经核查确定全市违法用地116件,已立案查处112件,非立案查处拆除复垦复绿4件;矿产违法图斑2个,全部立案查处。通过查处,没收违法建筑物面积4.32万平方米,没收违法所得562万元,罚款156万元,实现了“双零”目标。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