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首家市级博士后科研站在凤揭牌

滁州网讯 近日,凤阳县安徽鑫民玻璃股份公司市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正式揭牌。这是滁州首家市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近年来,凤阳县始终坚持“人才优先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在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本土人才培养、人才载体平台建设、人才发展环境打造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安徽鑫民玻璃股份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设立,将进一步畅通创业创新人才引进渠道,有助于本土人才快速成长和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是该县在人才载体平台建设方面的又一重大突破。下步,该县将组织专业团队指导鑫民公司做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制度建设和跟踪管理等工作,充分挖掘高层次人才的聪明才智,努力促进经济优势与知识优势的有机结合,走产、学、研相结合的新路子。

    (韩延龙 王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