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宁滁城际铁路开工日期敲定

1.jpg

江北新区与滁州协调发展的关键就是交通,就目前的宁、滁间的交通往来,即便是走最便捷的宁滁快速通道也需要四十五分钟左右,考虑到实际状况时间可能会更长。从这一方面考虑,为更加高效的推动两地联动发展,宁滁城际(S4号线)应运而生,并将成为连接南京江北新区和滁州市区的交通大动脉。

2.jpg

宁滁城际铁路又称地铁S4号线,途径浦口和滁州两个区域,关于这条轨道何时开建,目前也有了比较明确的说法。宁滁城际铁路滁州段计划在2017年6月完成工可报告审批,力争2017年底前节点工程开工;而南京段目前正协调有关部门,争取2017年10月完成工可报告编制,2018年底前南京段开工建设。

3.jpg

根据此前规划,宁滁城际线路西起安徽省滁州市高铁滁州站,沿洪武路、丰乐大道、西涧路、龙蟠大道、徽州路、扬子路、G104走行,止于南京市规划南京北站。滁州段线路长约46.05公里,其中地下线长16.0公里,高架线长29.27公里,地面线长1.28公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