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商场门口女子遭割脖杀害 嫌犯:因为爱情所以杀人

 据安徽商报消息 去年7月8日上午,合肥市巢湖路一商场门口一名年轻女子遭人行凶,身上、脖子多处有刀伤,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身亡(本报曾报道)。昨日,此案在合肥市中院开庭审理,行凶男子一开口便表示是因爱生恨,“因为爱情所以杀人”。对于他的说法,死者家人不以为然。

微信聊来一场畸形恋情?

今年39岁的孙某某出生于黑龙江省,居住在大连,小学文化程度。昨日在庭审现场,当他被问到因何原因痛下毒手时,他说是因为爱情。

此案的被害人刘云(化名)是铜陵人,嫁在庐江,家里有一个十几岁的女儿和一个2岁左右的儿子。

孙某某称,去年4月他通过微信认识了刘云,认识20多天后,刘云就去了他那边玩了两天,“回去后,我们继续通过微信聊天,感情越来越好”。孙某某表示,后来他也来合肥与刘云相见,之后又回去了。当年6月初,孙某某来到了合肥,并在合肥找了一份工作,孙某某称,他付出很多就是为了与刘云之间的爱情。“我对她真心的,没想到很快就变了。”孙某某说,两人后来常在电话里争吵,刘云也不愿意见他,一次争吵后,他到小店里购买了一把刀,“她说要找人把我打回去,我才买了把刀防身。”

据公诉机关指控,去年7月8日上午10时50分许,孙某某与刘云在合肥市某商场门口见面,发生争执,孙某某用右手持刀绕过刘云的身体,对刘云背部连捅数刀,刘云当即倒地,孙某某在准备离开现场时,又回身对刘云脖子两侧各割一刀后离开。刘云经抢救无效死亡。

孙某某随后打上一辆出租车,当日12时左右,来到合肥市公安局投案。孙某某说,事发当天见面后,刘云不正眼看他,让他回去,刘云还打了他一巴掌。

死者家属称“他欠钱不还”

对于孙某某的说法,刘云的家属情绪比较激动,他们认为孙某某是在说谎。刘云母亲表示,因女儿已身亡,死无对证,孙某某的话不可信,“他欠我女儿的钱,是因为经济纠纷,才谋害了我女儿,他现在是在撒谎。”

刘云母亲称,事发当天刘云十几岁大的女儿跟着刘云一起去的现场,刘云找孙某某要钱,双方发生争吵,因为怕影响孩子,刘云就让孩子戴上耳机在商场里面等,“后来孩子也告诉我们,这名男子欠了我女儿2万块钱。”

对于家属的质疑,孙某某庭审现场坚持他与刘云没有经济纠纷,是因为感情问题。

检方认为,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孙某某刑事责任,且孙某某曾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刑,是累犯,应当从重处罚。

刘云家属提出了136万刑事附带民事赔偿,孙某某表示,愿意赔偿,但是自己父母去世早,一位姐姐也患病,因此没有赔偿能力。

最后陈述时,孙某某说:“阿姨(刘云母亲),你别太往心里去,我愿意一命抵一命,拿命偿还给你女儿。”

责任编辑:郑安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