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一名外地女子因情感纠纷欲跳楼轻生

在民警调解下,其男友主动认错,女子放弃轻生念头

滁州网讯 日前,一名外地女子因感情纠纷,爬上九楼窗口意欲轻生。危急时刻,辖区南谯特巡警及时赶到,苦口婆心将其劝下。

当天下午15时30分许,南谯区公安特巡警二中队接110指令,得知辖区某小区“有人要跳楼”。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女子站在九楼窗口,情绪特别激动。中队长范胜刚带领民警耐心劝说,待其情绪稍微稳定后,果断将其救下。

    据了解,这名女子今年18岁,因与男朋友产生情感纠纷,一时糊涂欲跳楼自杀。在民警调解下,其男友主动认错,女子放弃轻生念头。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