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西门四项服务提升计生家庭幸福感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西门公共服务中心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以开展“四大”服务项目为抓手,着力打造“幸福计生”,辖区计划生育家庭幸福感明显提升。

一是证件办理便民服务。建立完善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从简快办,提高办事效率,方便群众办理计生相关证件。二是免费检查利民服务。认真组织开展生殖健康检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三是阳光计生顺民服务。通过建立政务公开栏、发放宣传品、设立投诉箱、开通投诉电话等形式,做到投诉问题及时答复,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四是扶持奖励惠民服务。严格落实计划生育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费、独生子女退休一次性补助、计划生育奖励扶助金、特别扶助金等各项计生奖励扶助政策,实现各类计生奖励政策无缝隙全覆盖。(茅文玉 吴锐)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