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开展全方位巡查助力文明创建

滁州讯 “路边垃圾桶损坏”“下水道窨井盖破损”“小区内未划机动车位”……市残联网格化集中巡查小组,每天都会将一条条图片加文字信息及时收集整理登记下来。

为进一步深化创建工作,落实文明创建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要求,推动创建工作精细化、长效化、常态化,市残联抽调骨干人员组成了3个巡查组,冒着高温酷暑,每天利用早晨和傍晚时分,采取步行的方式,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指导手册》,以“用脚步丈量文明”的标准,对辖区网格范围内的每一寸土地、每一个角落,进行全方位巡查。

通过巡查行动,市残联对辖区网格化内的各条道路、各个区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梳理归类,列出急需解决的几类重点问题,对自身可以解决的问题,协同社区对其进行整改,完成一个,销账一个。对巡查到的难以解决的问题,梳理后及时上报市创建办,确保所有任务全部达标。

(卢 鸣)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